更多
與海雲台相鄰!位於釜山天堂酒店的賭場
//img.ntcdn.net/data/2019/04/08/14/15547022275caadf93cbe63.jpg 與海雲台相鄰!位於釜山天堂酒店的賭場 http://m.travelnote.hk/busan/see/paradise-casino-busan
詳細介紹 點評 問答 照片ㆍ視頻 ···
  • 位於沿海雲台海灘附近的釜山樂天酒店內
  • 有約140台遊戲桌和遊戲機器
  • 可以一邊感受大海清爽的感覺,一邊享受遊戲和服務

百樂達斯娛樂場釜山位於緊鄰釜山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景點海雲台的百樂達斯酒店釜山內,在這裡能夠感受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帶來的暢快感。

 

娛樂場分18個娛樂區,包括百家樂、黑傑克、輪盤賭等144余台遊戲桌及老虎機,各娛樂區分別提供有特色的個性化服務。

百樂達斯娛樂場釜山的設施介紹

百樂達斯娛樂場釜山共有148個遊戲設施。遊戲有百家樂38台,21點6台,輪盤4台,其他遊戲台桌7台,
老虎機62台以及ETG31台,可以享受多種多樣的遊戲。
 
 
 
 

VIP室

佈置奢華的VIP房是VIP專用遊戲空間,讓您在玩遊戲的同時,還能享受到百樂達斯城娛樂場的一流服務。
 
Bar(餐飲免費提供)
精選優質原料,精心制作,為您免費呈上健康餐飲 。百樂達斯豐富的經驗能能迎合顧客不同的需求。除了餐飲外,還備有水果和急救藥品。

百樂達斯娛樂場釜山提供的服務

手機充電服務

二樓服務台設有免費手機充電服務,請方便利用。
 
開襟羊毛衫/毛毯出借服務
百樂達斯娛樂場始終保持著最佳的室內溫度。但如果感覺到冷,本娛樂場提供開襟羊毛衫/毛毯出借服務,如有需要的顧客請向服務員問詢。
 
放大鏡租借服務
為方便忘記帶眼鏡或視力不佳的顧客,本娛樂場備有放大鏡。如有需要可諮詢場內工作人員。為方便忘記帶眼鏡或視力不佳的顧客,本娛樂場備有放大鏡。如有需要可諮詢場內工作人員。
 
實名制服務
遊戲桌的LCD顯示器提供管理員及發牌員、活動安排、桌面額度及選項等信息。您可選擇理想的額度及選項進行遊戲。

百樂達斯娛樂場釜山使用時註意事項

1.外國人專用

未成年人, 韓國人禁止入內。

 

2.持有護照

需持有護照,以便確認國籍。

 

3.禁止拍照

  1. 賭場內部禁止拍照,攝影

 

4.註意著裝!

可穿休閒裝入場,但短褲,運動衫,涼鞋時,可能被拒絕入場。

寫真説明

在可以眺望海雲台海灘、豪華且開放的氛圍為特徵的百樂達斯娛樂場釜山可以度過美好的時光~

基本信息
分享至Line 分享至Facebook

百樂達斯娛樂場釜山的標簽

遊記最後修改日期
2019.08.29 15:42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