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現在韓國最HOT,最受歡迎的零食!
//img.ntcdn.net/data/2014/11/27/17/14170756125476db9c10dca.JPG 現在韓國最HOT,最受歡迎的零食! http://m.travelnote.hk/korea/shopping/honeybutterchip
詳細介紹 點評 問答 照片ㆍ視頻

熱銷!很難買到的蜂蜜奶油薯片!

所有的商店銷售一空!

這樣迷人好吃的薯片 【蜂蜜奶油薯片】!

 

什麼是蜂蜜奶油薯片?

在便利店,小型商店,超市,每個地方都可以輕易找到的韓國薯片零食,是20歲女生們崇尚的時尚小吃,現在韓國當季最熱門的蜂蜜奶油薯片!韓國男女老少都非常的喜愛。很多國外的遊客來到韓國第一次吃到很多人推薦給所有的朋友,深深收到了大眾的喜愛。
 
 
 
蜂蜜奶油薯片的味道?
這麼好吃?這麼迷人?非常的期待的新型口味的薯片。塗抹了充分的奶油和蜂蜜,甜甜鹹鹹的口味,成為了薯片中的最新創作和美味。在網站上被人們熱門炒作,到處傳達。非常的美味。在打開包裝的瞬間,就可以聞到弄弄的奶油香味、
 
紅酒的陪伴!
比起來一般的薯片,與紅酒更加適合搭配,吃薯片和紅酒一起,更加有味道的享受。 
 
回憶中最美味的記憶!
不僅是大量包裝的薯片,價格額不會很貴,其中蜂蜜奶油薯片是不能錯過的最佳美味,在超市和便利店中,到處都貼滿了蜂蜜奶油薯片銷售一空的字樣,想嘗嘗的時候,是否可以買到呢?
分享至Line 分享至Facebook

遊記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02 10:31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