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MBC演唱會“WORLD IS ONE”7月9日19點現場直播

分類

為新型冠狀病毒募捐的活動,KPOP在線音樂會「WORLD IS ONE」將進行全世界現場直播

圖片來源:World is ONE 官方HP

 

為新型冠狀病毒募捐的活動,KPOP在線音樂會「WORLD IS ONE」將進行全世界現場直播。
7月9日下午7點開始在全世界進行現場直播。轉播可以通過在線頻道MBC、NAVER TV、V-Live(海外)觀看。
 
World is ONE是由MBC和World vision共同企劃的活動,旨在向因新型冠狀病毒而面臨前所未聞的緊急事態的全世界的人們,用KPOP的音樂力量傳達鼓勵和希望。
 
會場定在MBC一山公開大廳、由SUPER JUNIOR的利特以及OH MY GIRL的勝熙擔任主持。
演唱會全程將以Live方式讓全球觀眾都可以觀賞。
 
在演唱會中,通過畫面上觀眾的SMS,可以向World Vision捐款,這次也為海外粉絲準備了各種各樣的捐贈方法。
 
捐款將全部捐給國際救護開發機構World Vision,用於預防全世界脆弱階層的新型冠狀病毒危機,消除貧困和不平等。
 
World is ONE的表演嘉賓有13組。
SUPER JUNIOR、MAMAMOO、STRAY KIDS、SF9、April、N.Flying、OH MY GIRL、宇宙少女(WJSN)、KARD、河成雲(前WANNA ONE)、Heize、HIP HOP GIRL Z以及爵士音樂家羅玧宣。

7月9日(週四)晚上在家享受KPOP演唱會如何?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